后勤集团纪委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文一公司时间:2021-12-08 22:12:57浏览次数:249作者:

127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纪委书记周爱娟主持会议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会全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准确把握贯彻落实的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着重从三方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使命,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纪检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对照年初工作计划查补短板、巩固成果,谋划明年纪检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要从严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各项要求,争做担当过硬的后勤纪检铁军。

会议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并对下一阶段纪检干部深入学习“两法一条例”、做好后勤员工的普法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