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里的温暖守护——后勤集团为考研学子准备1000份免费“满分加油早餐包”

来源:党政办公室(信息办)时间:2021-12-25 10:21:58浏览次数:356作者:赵晗池

考研之期,如约而至。12月25日、26日两个普通的休息日,却是一年一度考研大军最重要的日子。

开考第一天也是今年入冬以来气温最低的一天,早上7点不到,后勤集团**加油站就已“热气腾腾”,由饮食服务中心第三餐厅供应的1000份免费早餐已到位,考研学子凭准考证就能领取一份后勤集团精心准备的“满分加油早餐”,一瓶豆奶,一个鲜肉包、一根油条、两枚鸡蛋,在寒冷冬季的清晨,不仅温暖了同考研学子的胃,更温暖了每位同学的心。

现场,后勤集团领导正在将温热早餐发到考生们手中,并送上“考研加油”、“成功上岸”等真挚的祝福。“能够参与到这次暖心志愿服务中来感到非常的开心,为了给学长学姐们加油鼓劲,我们从早上六点就开始准备,虽然早晨很冷,但是大家的心都是暖暖的,最后希望学长学姐们都能取得好成绩”文小二工作室志愿者说道。


现场有考研学生开心地说:“学校让我们这些考研的人感觉到,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些温暖的礼物和祝福让我们更有前进的动力,您们辛苦了”

后勤集团将立足本职,深入贯彻“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以昂扬斗志不断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祝愿考研人旗开得胜,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