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我,温暖相伴

——后勤集团考研加油站同行守护

来源:党政办、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时间:2021-12-28 09:35:16浏览次数:356作者:赵晗池

考研之约,如期而至。回顾后勤集团的点滴温暖,一份份细致入微的关怀、一次次落到实处的行动、在心底泛起阵阵暖意。


加“柚”站。物业服务中心带领同学们从校园里采摘新鲜柚子,经过清洗、彩绘,将普普通通的柚子变身成写满“必胜”、“上岸”带有表情的“考研加油柚”,亲手送给参加考研的学子们,希望这满载着祝福的柚子们能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宿舍补给站。为了更方便考研学子的复习,考试前夕,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引导同学将楼内的自习室(活动室)为考研学子使用,提供保洁服务并全天候供应热水。各公寓楼值班阿姨24小时留门服务,随时为复习晚归的考研学子提供服务。除此之外,大四公寓楼的生活指导老师也利用荧光屏为考研学子传递祝福。

  


祝福接力站。后勤集团党员代表及文小二工作室的同学们一起收集了考研学子心愿、研究生学长学姐和学弟学妹的美好祝愿,为考研学子许下良好祝愿!


能量供应站。12月25-267:15-8:00,杭电考研学子凭准考证可到后勤服务大厅前后勤集团**加油站领取后勤集团精心准备的“满分加油早餐”。1000份满分加油早餐包由饮食服务中心第三餐厅供应内含:一瓶豆奶、一个鲜肉包、一根油条、两枚鸡蛋。为考研学子注入温暖和能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集团党委聚焦立德育人根本任务,紧扣“三为”专题实践,把“我为师生办实事”渗透后勤工作各环节,在不断探索中积极发挥后勤育人特色,并让后勤育人在学校育人体系中发挥应用的价值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