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迎亚运”绿色助力,你我同行

来源:维修服务中心时间:2022-03-08 08:46:51浏览次数:330作者:陈莹菲

春暖花开,清风徐来,今年的3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物业党支部开展多个以“学雷锋·迎亚运”为绿色主题的志愿活动,用点滴小事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掀起学雷锋热潮。

上午,党员志愿者对生活区的路灯灯罩进行了全面清洗和维护。拆卸、清洗、安装,众人各司其职,配合默契。该项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同时也减少了潜在的安全隐患。

中午,支部在多处设点宣传“学雷锋·迎亚运”绿色助力主题活动,在向师生宣传雷锋精神的同时,还提供了维修小家电服务。师生通过签名和留言表达了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下午,党员志愿者在新四教发现有大块玻璃爆裂破碎,碎渣散落一地,影响过往师生,随即对该区域进行了清扫与应急处理。全面翻新了生活区15号楼前的羽毛球场,刷新支架、更换球网,同时还添置了一幅挂衣架,微小的举动也为助力亚运增光添彩。

“我们就是一颗颗螺丝钉,要在学校这个大家庭中发挥自己的积极作用。”维修服务中心主任袁法松表示。

物业党支部活动合影

路灯灯罩清洗现场

维修小家电活动现场

“学雷锋·迎亚运”活动现场

“学雷锋·迎亚运”绿色助力签名册

翻新15号楼南侧羽毛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