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亚运会筹备、绿色学校创建、平安校园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信息办)时间:2022-03-10 16:18:47浏览次数:411作者:王嘉妮

310上午,后勤集团在后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亚运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及绿色学校创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集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体育教学部林敏老师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主持。

会上,林敏通过丰富的照片及详细的数据,从亚运击剑场馆概况、运行团队组建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筹备情况。维修服务中心负责人对照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标准对于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自评汇报。总经理助理方军平安等级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副总经理陈仙保、马超英,纪委书记周爱娟对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林浩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于林敏老师的讲解表示感谢,他指出,亚运会是具有重大意义的体育赛事,有利于后勤的团队建设和凝聚力提升。他提出以下七点要求:一是做好教育培训工作。让所有一线员工都清晰认识到自身的职责范围和具体要求;二是未雨绸缪做好各项对接工作。与运营中心保持紧密联系,及时有效跟进各项工作;三是做好风险排查、压力测试工作,坚持巡查现场,多次调试设备,确保亚运会期间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四是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五是倒排时间表,依法依规及时做好各项物资采购工作;六是加强沟通协,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七是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管控工作。他强调,安全工作是一项常抓不懈、重中之重的工作,今年以学校平安等级校园迎评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制度完善、预案有效、台账健全等工作,使安全工作有法可依、知规懂法、严格执行、档案规范。他表示,绿色校园建设工作是学校一项长期性、基础性的工作,后勤要利用好各类宣传平台、学生社团做好生态文明知识传播,组织师生开展节水节能、垃圾分类、制止餐饮浪费、环境保护等绿色实践活动,积极采用节能降耗新技术新手段提升节能效果,以此次评价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基础、寻找差距、改进不足,形成后勤职工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推动的良好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