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党政办公室(信息办)时间:2022-04-02 08:32:55浏览次数:244作者:倪佳红

3月30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纪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等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会议由后勤纪委书记周爱娟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和党支部纪检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的“五个必由之路”和我国发展具有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学校的工作要求上来,强化监督,为后勤交出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贡献纪检监察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和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集团纪委2022年纪委工作要点,并对近期监督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通报了近期纪检监察干部**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以案为戒,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遵纪守法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