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党政办公室(信息办)时间:2022-04-09 13:51:40浏览次数:410作者:赵晗池


48日,后勤集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和党风党纪监督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周爱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等代表,集团领导与分管部门代表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违法典型案例,并强调要以案为鉴,强化廉洁意识,时刻自省自律,做到守住道德底线、不踩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总经理助理方军就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通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周爱娟简要总结了集团2021年纪委工作及成效,并从更大力度协助党委谋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更实举措做实做细监督工作,分层分类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和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对集团2022年纪委工作进行部署。



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全面回顾了2021年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2022年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高标准完成亚运会保障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要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以师生满意为出发点,高标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以落实好省委巡视、经责审计和校内巡察、审计整改工作任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平安校园建设等。

林浩强调,新的一年,后勤集团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和加强党对后勤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定不移落实管党治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后勤保障各项任务,为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快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