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物业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亚运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信息办)时间:2022-04-29 17:26:15浏览次数:273作者:王嘉妮

4月27日,机关党支部与物业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亚运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为生活区藤廊寄梦整体景观进行改造前的整修和清洁。

活动中,党员们分工协作、互帮互助、有条不紊,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大家手持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修剪藤廊上枯萎的树枝、清扫杂物和落叶,对藤廊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枯树枝、杂物等被清理一空,为藤廊寄梦后续的改造美化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学习教育三为活动,以生活区“藤廊寄梦”提升为契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支部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展现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同时也为校园环境、为亚运增添了一抹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