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处理废旧物资的通知

来源:文一公司时间:2022-05-17 09:03:53浏览次数:333作者:陈燕

我公司现有一辆报废机动车需处理,有意购买者请与2022517日前与我们联系。相关要求如下:

进入校园须佩戴口罩,检测体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证明。

一、报名时间:2022517

二、开标时间:2022518日上午900

三、开标地点:杭州市钱塘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

四、报名要求:竞买对象为浙江省内具备报废机动车回收经营资质的企业,报名时提供以下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代理的,须提交法人授权委托和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2、报废机动车回收资质原件及复印件。

3、报废注销办理时效承诺书(五个工作日内)。

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五、本次报价设底价1000元,价高者中标。竞买保证金为500元(不计息)。

六、中标单位或个人需一次**清所有款项,并在三天内完成所有报废物资的清理。

七、中标单位或个人清理报废物资时,应遵守我方人员的安排,不得现场切割,并将现场清理干净,注意安全、卫生等事项,由此产生的一切问题由中标单位或个人承担。

 

报名、现场联系人:邹老师:86919038、陈老师:86878666

 

 

杭州文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