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时间:2022-05-19 08:59:18浏览次数:214作者:冯佳娜

5月9日,公寓党支部举行支部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公寓党支部书记张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中心骨干员工参加。

会议组织视频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带领党员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党员、骨干员工会后结合学习强国,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一文。通过原文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后勤工作者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盼和寄语,坚守服务初心,勇担育人使命用温度和速度做学生追梦路上的守护人,服务育人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后勤人的最好成绩,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