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信息办)时间:2022-05-19 11:15:41浏览次数:226作者:倪佳红

5月17日下午,集团纪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工作条例》。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周爱娟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着重学习了《**工作条例》。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精准把握好《条例》精神,不断增强法律意识、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要自觉地贯彻执行好《条例》、做好集团**工作,切实维护好师生员工的合法权益和校园安全稳定;要广泛宣传《条例》,增强师生员工遵法、守法、用法意识,积极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后勤集团纪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