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党政办公室(信息办)时间:2022-05-21 09:40:10浏览次数:263作者:王嘉妮/文、赵晗池/摄

520日上午,后勤集团2022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后勤二楼会议室举行,集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陈仙保主持。

会上,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与部门代表分别签订了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和维护安全稳定(综治)工作、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

林浩表示集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积极领跑,并要求各中心要按照责任书要求,进一步将目标任务细化到每一个岗位,督促检查,加强指导,真正履行好各中心职能和岗位职责,确保2022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同时他强调,安全是集团发展的生命线,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扎实推进安全维稳工作:一是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普及安全知识;二是做好日常的巡视检查工作,梳理隐患,化解风险,有序推进整改工作;三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安全防线。

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阶段。总经理助理方军从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隐患整改工作彻底化、应急演练定期化六个方面对集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


安全稳定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前提和基础,要深刻认识维护校园持续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实际、多措并举、从严从实、从细稳步推进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把安全管理工作做得更加主动、更加扎实、更加有效,推动集团安全管理工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