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信息办)时间:2022-05-20 21:17:48浏览次数:829作者:王术海

518日下午,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处长张少云率队来校调研指导垃圾分类、公共机构节能、光盘行动、节俭办亚运等工作。副校长杨勇,公共事务管理处处长潘申洲、校园建设管理处处长蒋叠峰、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校办副主任曹春、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马超英等相关部门领导;钱塘区行政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施春浩、区固废处置专班副职负责人刘阳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勇主持。


会上,杨勇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潘申洲、蒋叠峰、林浩分别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垃圾分类、公共机构节能、光盘行动、节俭办亚运等工作。

张少云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垃圾分类、节能、光盘行动、节俭办亚运等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鼓励我校在成功创建浙江省绿色校园的基础上,积极申报首批“零碳校园”,做零碳校园、绿色校园建设的先行者。张少云对我校区校联动推进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做法表示了肯定与支持,希望我校早日成功创建高校生活垃圾分类标杆单位,探索高校垃圾分类工作的标准,引领带动高校垃圾分类工作。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副处长袁文洪从行为习惯、宣传引导、积分兑换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我校开展高校垃圾分类地方标准创建工作表示了支持与肯定。施春浩表示钱塘区城管局、分类办将全力支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垃圾分类工作,一起创建高校垃圾分类的样板校,推动下沙高教园区乃至浙江省高校垃圾分类工作。

会后、杨勇陪同省、区相关领导前往杭电亚运会场馆、校游泳馆、垃圾分类定时投放点、易腐垃圾就地处置点、教工餐厅等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