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组织集中收看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云课堂

来源: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时间:2022-06-06 11:38:45浏览次数:106作者:冯佳娜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服务管理水平,提升公寓服务育人能力。527日下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组织的第二期“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云课堂”开课,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组织骨干员工在中心会议室集体学习。

本期“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云课堂”采用线上培训的形式,由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家开展线上专题讲座、经验介绍、案例分享。东南大学和昆明理工大学分别围绕“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解析”和“高校学生公寓社区化管理体制下的三全育人工作探索与实践”进行辅导授课。

学生公寓作为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是课堂之外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通过云课堂学习,有利于公寓从业人员学习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先进经验,促进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和学生公寓育人能力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