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集团代表应邀作“2022年全国教育后勤宣传工作云分享会”的案例分享

来源:党政办公室(信息办)时间:2022-06-13 10:10:10浏览次数:185作者:赵晗池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后勤宣传队伍建设,提高后勤集团信息员新闻宣传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610日,我校后勤集团代表应邀作“2022年全教育后勤宣传工作云分享会”的案例分享,后勤集团组织各部门信息员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在后勤楼二楼会议室参加“2022年全国教育后勤宣传工作云分享会”。


本次培训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专家委员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教育后勤参考》编辑部共同举办,邀请了东北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鄂义强、海南大学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同济大学后勤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陶建兰、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向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信息办)主任王术海、南京医科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曹萍分别作《发挥宣传阵地引领作用 凝聚抗击疫情磅礴力量》、《着眼小落点 弘扬大精神》、《疫情下的同济大学后勤宣传报道》、《以文战“疫”聚力前行》、《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当好新时代高校后勤宣传员》、《坚持用心服务 提升宣传实效》的主题案例分享。

培训内容精彩、案例生动、点面俱到,对提升新闻宣传工作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为高校后勤新闻宣传工作人员提供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为提升学校后勤新闻宣传工作人员专业素养、开展好后勤宣传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是一场收获颇丰的理论学习,受益匪浅,对打开宣传思路、融合传播技术、培养写作技巧具借鉴意义。

后勤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以服务学校大局为己任,继续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理念,以主动、热情、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讲好杭电故事,展示后勤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