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

来源:党政办公室(信息办)时间:2022-06-16 18:30:52浏览次数:186作者:倪佳红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切实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学校要求,后勤集团高度重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

6月13日上午,后勤集团纪委书记周爱娟、总经理助理方军带领党政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维修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对教学区、生活区进行了安全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结合各中心部门的安全隐患自查情况,重点对基础设施、消防设施设备和员工宿舍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

6月14日下午,在后勤316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研讨会议,根据各部门上报的安全自查安全隐患问题以及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分析研讨。会议由纪委书记周爱娟主持,总经理助理方军、党政办公室、品质监控部负责人和纪委委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了目前在安全排查及信息填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后勤集团安全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