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时间:2022-07-05 09:17:40浏览次数:251作者:施翔

   74日,后勤集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主持,集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共8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林浩传达了浙江省委副书记黄建发来我校关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省十五大代表、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关于省十五大精神宣讲。他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自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浙江笃行“两个维护”、全面从严治党、勇扛历史使命,扎实推进“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加快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重大跃升;坚持人民至上,抓实疫情防控;数字化改革牵引全面深化改革取得开创性成效;加强团结民主、建设法治浙江;加快绿色转型、建设美丽浙江;全面提升平安浙江建设水平。浙江要勇扛使命,必须深刻理解把握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守好“红色根脉”,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林浩强调,后勤集团上下要深刻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两个先行”。在学校大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提高后勤集团干部的素质与能力,提升后勤集团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要做高校后勤服务的奋进者、师生幸福指数的助力者、学校教学科研的实践地,致力于成为高校后勤的引领者,为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快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