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岳党支部、文一党支部联合开展 “七一建党纪念日党员骨干进军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岳党支部、文一党支部时间:2022-07-07 13:21:53浏览次数:337作者:阮婕

   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东岳党支部联合文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七一建党纪念日党员骨干进军营”主题党日活动。

洪湖烽火炳千秋,钱江潮涌催人进”。党员们来到陆军合成第五旅军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官兵宿舍、训练场、五旅军事历史展览馆;了解了这支曾被毛主席夸赞过的陆军合成第五旅的光辉历史:从19163月贺龙拉起农民武装、走上革命道路,历经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抗美援朝战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新时期,这只英雄劲旅南征北战、前仆后继、屡建奇功,在每个时期都发挥着重要作用,最终锻造了陆军合成第五旅这支传承红色基因,秉持“三实作风”,发扬洪湖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的能打仗、打胜仗的两栖雄狮。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与第五旅的同志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这是一次神圣的精神洗礼,从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中大家感受到了党领导下军队的优良作风,对党史又有了一回更深刻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的学习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成为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后勤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