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品质监控部时间:2022-09-30 15:42:29浏览次数:95作者:吴根发

  为贯彻落实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精神,确保有计划有部署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评审工作9月29日上午,后勤集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后勤二楼会议室召开。各部门中心主任及二级监控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品质监控部副主任吴根发主持。  

  总经理助理方军围绕平安校园建设评审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平安校园责任意识把做好平安校园建设作为政治任务来抓融入学校创建“双一流”质量发展内涵的全过程;二是各部门中心主任亲自把关,层层落实安全责任主体,深刻领会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各项指标体系内涵;三是以评促建,推进集团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建立有序可控的安全生产体系。

  会上,吴根发强调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台账清单及考评时间节点他要求,各部门对照台账清单落实安全管理工作职责,坚决不留隐患死角,突出安全管理检查重点加强部门责任区域安全管理检查力度。充分发挥各二级监控联络员职责,以不同形式开展安全管理宣传引导,普及员工安全管理知识。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前期。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集中进行整改,力争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此次平安校园建设评定工作,不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