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名:工会小家的名字由你来定

来源:后勤分工会时间:2022-11-07 10:11:23浏览次数:151作者:


筹备已久的后勤集团“工会小家”终于开工啦!明年建成后,将成为学校各分工会中面积最大的“工会小家”,不仅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个工作休息的场所,也可以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可惜,它还没有属于自己的名字。自己的小家自己做主,快来发挥你的创意和才华,为它取一个独一无二的名字吧!

 

  活动时间:114日至119

 

  征名要求:

  1.名字最好原创,有一定的寓意

  2.名字内容应积极向上,符合工会小家的特点,并充分展示我们后勤的特色,最好不超过10个字。

 

  参与方式:参与征集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稿作品。

  1.邮件主题:姓名+征名活动

  2.邮件内容:名字+取名创意(包括:为什么取这个名字?名字有什么寓意?)

  3.投稿邮箱:93956090@qq.com

 

  奖项设置:参与征名活动的人都可以获得游泳体验券三张,入围奖、采用奖的奖品另外安排,敬请期待~

  有奖征名,等的就是你!由自己命名的小家格外暖心哦!欢迎大家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