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工会召开期中工作会议

来源:后勤分工会时间:2022-11-18 13:50:41浏览次数:213作者:


1117日上午,后勤分工会期中工作会议在学校读园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分工会副主席林小惠主持。

会议对本学期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本学期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工会工作,从场地、经费、政策上大力支持工会开展活动,获得了良好反响。工会组织的插花培训、月饼制作培训报名者众,合唱团一经亮相就赞扬声不绝,健步走和校运动会更是体现了后勤团结一心、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会议对本学期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工会要一颗真心帮助困难员工,工会小组长要切实了解每个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积极为员工排忧解难,做好送温暖的工作;二是工会要一颗诚心凝聚全体员工,要通过办好“工会小家”,开展趣味运动会等方式,增强集体荣誉感,凝聚员工人心,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三是工会要一颗恒心提升员工素质,要结合工作实际举办技术比武,要针对岗位特点开展礼仪培训,要根据员工的所思所想开展心理健康培训,逐步形成体系,持之以恒提高员工的素质;四是工会要一颗热心开展文体活动,后勤分工会要更多地组织各类读书会,组织乒乓球、羽毛球、健走、器乐、花艺、美食等多个群众喜爱的兴趣小组、俱乐部。

会上,大家针对基层员工的真实需求和迫切诉求,如何精准施策、充分发挥后勤分工会的人文关怀与民主精神等相关话题展开了讨论。

最后,分工会主席马超英讲话,她要求分工会更加贴近群众、贴近实际,多为员工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