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心理素质,提升自我力量:后勤分工会、人力资源部开展员工心理健康培训

来源:后勤分工会时间:2022-12-01 08:56:21浏览次数:247作者:后勤分工会

1130日下午,后勤分工会与人力资源部在后勤二楼培训室举办了主题为“优化心理素质,提升自我力量”的后勤职工心理讲座。本次活动特邀专业的心理咨询师陈洁老师主讲,为大家讲授心理知识和沟通技巧等内容,旨在帮助后勤员工疏导心理压力,提升个人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活动由人力资源部主任李亚主持。

陈老师从认知、情绪、意志和外形(知情意行)、员工情绪问题和相关应对办法六个方面,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及案例,生动地讲解了情绪的管理和沟通的艺术强调了创造和谐人际关系、掌握有效沟通的技巧重要性方面、多维度帮助大家优化心理品质,提升自我力量,提高自身格局,积极体验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感和价值感。

 

 

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活动现场融入了问答和抽奖等环节,陈老师和大家积极互动,氛围活跃。


此次心理讲座内容丰富,通过心理培训舒解了后勤职工工作压力,拓宽了大家的眼界和思路,提高了大家与人沟通、换位思考、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讲座结束后,职工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和领导为大家安排的心理讲座,今后会主动学习心理知识,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加强对情绪的管理,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后勤建设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