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口罩暖人心 爱心奉献显真情—浙江农发浙疆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向后勤捐赠1000个KN95口罩助力抗疫

来源:文一公司时间:2022-12-22 14:40:18浏览次数:280作者: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战“疫”路上,有奔赴一线的“逆行者”,有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也有来自社会各界的正能量,每个人都在用各自的方式诠释责任与担当。

1221日,浙江农发浙疆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向后勤捐赠1000个KN95口罩用于支持学校后勤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表达了对抗疫一线战疫人员的敬意之情。浙江农发浙疆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式欢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学校的合作企业,应该积极响应号召,力所能及地做好战“疫”支持工作我们将通过自己最有效的方式,继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贡献爱心力量。

采购中心主任王德胤代表后勤接受了捐赠,并向浙江农发浙疆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表达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当下疫情防控形势日趋紧张,KN95口罩等物资紧缺,浙江农发浙疆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此次捐赠,为后勤“疫”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更多的抗疫工作者们感受到了温暖,充满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随后,捐赠的1000KN95口罩将全部发放至一线抗疫工作者,为抗疫人员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