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来源:办公室时间:2023-03-03 16:31:17浏览次数:102作者:倪佳红

  3月3日,机关一党支部在后勤三楼会议室****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本次学习聚焦“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主题解读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学习。

  会上,通过观看《使命在肩,勇毅前行》专题栏目,深刻解读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心任务的重要意义,理解在面对新伟业的奋斗过程中,需要面临巨大的风险和挑战,为实现中心任务,必须牢牢把握重大原则,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理解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实干担当、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制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全方位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