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服务中心开展供水保障主题培训

来源:维修服务中心时间:2023-03-08 10:47:36浏览次数:69作者:宋聪聪

3月3日,维修服务中心在公司二楼培训室举办了主题为“优化用水服务,提升供水保障”的培训讲座,杭州水务集团东区供水服务分公司城东客户服务中心方一林主任和郑栋科长应邀做专题培训,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马超英、维修服务中心正副主任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维修服务中心主任袁法松主持。

培训会上,马超英对水务集团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两位专家在专业领域的基本情况。袁法松就学校用水情况、设施设备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并对中心目前存在的工作难点做了简单分析。

随后,方一林和郑栋分别做二次供水巡查的重点与要点、DMA漏损分析法的专题培训。讲解内容专业、细致,从理论到实践,既有数据分析,也有情况阐述。培训尾声,两位专家与中心各员工进行了现场提问、答疑与交流,解答内容全面深刻,收获颇丰。

培训会最后,马超英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很多用水方面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希望在往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校企联动,为亚运保障打下殷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