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新风——维修服务中心开展3.5学雷锋系列活动

来源:维修服务中心时间:2023-03-08 11:00:23浏览次数:60作者:郭会敏

阳春三月万木争春。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近日,维修服务中心开展以“3.5雷锋日,维修在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用点滴小事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掀起学雷锋热潮。

活动中,志愿者们组成小分队,分工合作,帮助附属幼儿园检修各类设施设备,给幼儿园地下车库加装了照明灯,减少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为小朋友的安全保驾护航。在生活区内设立志愿服务点,为师生提供生活便利。在向师生宣传雷锋精神的同时,还提供了清洗空调机罩、维修小家电、派发桌椅角套宣传用水用电安全相关知识等服务。师生通过签名和留言表达了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践行雷锋精神,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做起,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