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办公室时间:2023-03-14 15:19:03浏览次数:118作者:王嘉妮

313下午,后勤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主持,后勤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学习会。

会上,林浩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第三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精神,并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林浩就后勤下一阶段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为党育才的作用,为党为校提供根本保障,支持党校事业发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凝聚雷锋精神,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承担社会责任。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打造“最美后勤人”廉政金品牌,弘扬高校廉洁文化。

后勤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