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临安分公司时间:2023-03-14 14:04:31浏览次数:112作者:林丽阳

3月8日下午,临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后勤集团党委委员陈仙保到会指导。支部书记潘昌兴主持会议。

会上,潘昌兴传达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后勤集团党委精神同时围绕日常学习、廉政教育、意识形态等方面做支部2022年述职报告,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在2023年的工作中将把加强理论学习、壮大党员队伍、创建党建品牌等方面作为努力的方向。随后,潘昌兴带头认真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也对各自的理论学习、工作作风、业务能力等进行总结和反思,并对其他党员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大家直面问题、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和交流思想、促进整改的目的。

陈仙保做会议点评,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向党中央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重视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关心国家大事三是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锻造一支靠得住、顶得上、堪当重任、能打硬仗的高素质队伍,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