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工会举办服装搭配美学讲座

来源:后勤分工会时间:2023-03-27 08:47:16浏览次数:105作者:后勤分工会

践行二十大,工会在行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后勤女工在工作体现的是心灵美,在生活中也追求美的装扮。

为了增强女性美学观念和意识,展现出女职工的独特魅力。3月24日,由后勤分工会承办,人力资源部协办了以“初春的浪漫美学”为主题的服装美学培训讲座,讲座特意邀请了专业的形象管理师肖肖老师来为大家讲授各类服饰的搭配技巧,色彩的碰撞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华丽的美学盛宴。肖肖老师是教育CVCC礼仪培训师,专攻形象美学、量化美学多年,对女性的形象管理有很深的造诣。

 

培训开始,肖肖老师从形象美学系统构建,服装色彩定位,服饰风格定位和场合着装等角度为大家展开讲解,致力于提升后勤女性职工的形象魅力。大家在聆听过程中,喝着暖暖的咖啡,将搭配小技巧牢记在心。

 

在服装的色彩定位讲解中,肖肖老师提及要注意服饰与肤色,瞳孔色,发色的相配,并邀请了在场的女性员工进行互动,在现场通过各个色系的比较,演示了如何找准与自己相合的服装色彩,为女员工找到了相适的色系。

 


一点点小的改变,可以带来一种不同风格的美。最后的互动环节邀请了多名女员工,为她们进行了实时的小变装,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参与,为小变装出谋划策。通过配饰点缀,发型的改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享受。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服装带来的美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体会,感受到了专业搭配的美感度,也为自己找到了全新的搭配灵感。活动结束时,大家还意犹未尽,表示期待下次活动的开展。

 


此次的服装搭配美学讲座,贯彻了二十大精神,鼓励更多女性学习形象搭配,肯定了女性认知美、追求美的精神,助力女性成长。员工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学习了很多实用的搭配技巧,相信大家在活动之后会以一个全新的、饱满的形象投入到后续的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