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牛东红一行调研后勤集团清廉单元建设情况

来源:办公室时间:2023-03-30 08:59:05浏览次数:232作者:倪佳红

3月2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牛东红和纪监审计支部党员一行到生活区调研指导清廉单元建设情况,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副总经理马超英和纪委书记周爱娟等陪同调研

牛东红一行参观了集贤居、清风廊、工会小家等地,听取了林浩关于后勤集团清廉单元建设情况的汇报,通过实地查看、问询交流等方式对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出意见建议。

牛东红对后勤集团清廉单元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要高度重视清廉单元建设,注重发挥清廉文化教育感化、以文化人作用,在课堂以外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风气,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清廉单元建设带来的成效和变化;要创新工作思路,营造清廉氛围,推动清廉单元建设走深走实;要营造清廉后勤服务环境,进一步优化窗口工作作风,规范窗口服务行为,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效能,推动后勤服务提质增效。